毒菊十六郎

爱好百合的一般女性

朔间零非常有自知之明。

他知道自己拥有足以倾倒众生的魅力,只要站着不动,就可以轻易吸引从六岁到六十岁的女性驻足观赏。善良的朔间零心情不错的时候就会主动像对方搭话:“呵呵呵,看吾辈看呆了吗?”“吾辈可不是白给人看的,对了,那就买一瓶番茄汁来作为报酬吧。”

这天中午,他又没有抢到饭,垂头丧气得走到庭院,远远看见有两位穿着一年级制服的新学妹迎面而来。他倒退两步,侧身对着花丛把外套上并不存在的褶皱一通抚平,然后捻起一朵无名小花轻嗅,模样十分陶醉。

他保持这个姿势站了半分钟,其间多次想换一朵稍有香味的花来闻。

“朔间学长好!”“学长好。”

“哦呀。”

就是这句。

人留级就是为了听这句话。

他转过身来,抱着胳膊,优雅的眯起眼睛,“在这样的地方相遇不是奇遇吗?”

两位小姑娘登时脸涨得通红。

没几个人可以被朔间零笑眯眯地注视着而坐怀不乱。


右边那位趁同伴仍在不知所措,结巴道:“学,学长好,午饭时间在这里做什么呢?”

“吾辈吗?”朔间零摘下那朵花,“吾辈喜欢散步。在庭院散步是吾辈的爱好。阳光很和平,远离喧嚣。这个时候的食堂肯定十分吵闹。”

这时他的肚子突然发出一声悠远绵长的叫声。

“……”

“那个,学长,不介意的话……”

学妹将炸猪排三明治双手奉上。

“很新鲜的食物,值得尝试。”他接过三明治,勉强维持着笑容,“不一起吃吗?”

“不、不用了!”“门老师要我们饭后去找他,迟到了就糟糕了。”

“唔,那倒是,那你们就快去吧。有时间就来多陪陪吾辈吧,虽然一个人散步也很好,但是跟小姑娘一起也别有风味。”

“好的……”“学长再见……”说罢便很快地跑掉了。

“年轻人还真是精力旺盛啊。”他撕开三明治的包装咬了一口。


拜托下一位学妹去帮吾辈买瓶番茄汁吧。单吃三明治好渴啊。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0)
©毒菊十六郎 | Powered by LOFTER